星期四, 9月 27, 2007

合歡山-說走就走.. (圖文)

這是今年第二次上清境了!不一樣的是這次完全沒有計畫,還多了一個上次沒有的行程合歡山!

星期六中午吃完中餐,包袱款款就上路了.那時在車上還想說怎麼可能衝清境上合歡山!應該會臨時改地方,來個半日遊就好!沒想到就真的一路晃到了草屯,下了交流道以後才知道是玩真的!就這樣子一路晃到了清境,此時下午四點半左右!

當我們一停好車之後馬上出現狀況,有不明液體從車底流了出來..此時我們的臉色就跟那不明液體顏色一樣...慘綠!打開引擎蓋雖然知道是從哪邊流出來的,但沒用阿..又不知道怎麼處理.問了路人也跟我們搖搖頭...
就在我們束手無策時,不知道誰做下了一個決定,就是我們先去吃東西...肚子真的好餓阿!!! = = 最後跟韻潔老師的老公確認只是水箱清潔劑之類的東西後才稍微鬆了一口氣..也因為這問題,使的打開引擎蓋散熱變成我們這兩天的招牌動作..哈!!
-
下面是這兩天的照片

下車後,已經是下午五點左右了!


我們是標準的光觀客




這隻是沙皮狗嗎?我也不會認!因為他很討喜,大家都搶著跟他合照,主人就把他放在櫃子上展示..


凌晨不睡覺,狂練字要寫明信片的小賴


我們還真的是沒有帶..(有沒注意到!在明信片上面的那章有錯字"Hree")
-
第二天睡起來就直接往合歡山走..

上路前在做個檢查..開個引擎蓋!


在這種地方騎重機,真的是一種享受! 來找一天也騎車上去好了!只是我只有小125而已..


一路都是爬坡,還真怕風扇沒轉,引擎過熱...在打開來散熱一下!


就說我們是光觀客了嘛!! 還穿著國民賓館的紙拖鞋...




後面那座是奇萊山,常看MIT台灣誌的對它應該不陌生..
在那邊賣香腸的老闆說"你們是大學生喔!?大學生很愛爬那座阿!只是很多都還沒回來!" ...


從這上去不知道是哪裡,可以攻頂嗎?還蠻想爬看看的!


再開...


這次約的太臨時了,所以沒辦法來個比較有點深度的旅遊!不過我們倒是看的很開,假日出來走走散散心而已嘛!!
最後,政道開了兩天的車子,整個辛苦了!!當然也要謝謝政道的女朋友提供車子啦!!!

-完-

4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這是你的禮物
    不要再要了啊

    回覆刪除
  2. 喔~
    生日我送你個"生日大快樂"好了!
    雖然只比你多一個字,但誠意是次方的跑..

    回覆刪除
  3. 不要
    上次你就送我"生日好快樂"過了
    來點別的吧!!

    回覆刪除
  4. 你這樣子把我的梗都講完了,要我之後怎麼辦!?
    繼續說下去,就一堆人抗議為什麼生日禮物都一樣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