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1, 2007

久違的聚會

真的已經好久沒有像昨天那樣子聚會了!
雖然是我很不喜歡的熱炒,就算是店裡裝潢挺有復古味道..
我還是沒很喜歡...而且也相信沒人吃的滿意的..
但不過一群老朋友聚在一起就是不一樣,
管他菜少吃不飽的,照樣聊天聊到掀了屋頂...
巧克力牛奶事件,呼巴掌事件,神秘的巨x教師...
這些都是每次聚會必定會扯的話題..
不然就是無惡不作的光頭兒,佔所有話題一半以上..
洪豬沒說我也忘記我曾經害他被打屁股,
就因為我們在互丟濕的衛生紙..真是有夠蠢!!
超多蠢事情就這樣被挖起來..不說我還真的都忘光了!!!
原本想說吃(鬧)完,互相寒喧個幾句就各自鳥獸散...
沒想到還去了環球影城打算看"吊死鬼"
只可惜環球沒有這部,在我們也找不到要看啥時還打算要衝去美麗華看咧!
不過最後經幾番波折我們去了三重堤防
聊聊天,喝喝小酒和邪惡的出老千整人遊戲...

這次大家的情義相挺,真的是很令人感動!
尤其是蔣猴深深的讓我感到他也是個很珍惜朋友的...(泣)
阿發,洪豬,老頭兒,minipig..你們也不差!!!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