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7, 2007

合歡山-說走就走..

第一次感覺到台灣真的很小,要去哪邊玩都可以說走就走...

星期五才剛從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下來,
回到家後發現手機有小賴打的未接來電,回撥過去後...
"喂~怎樣!?"
"沒有啦!好無聊!我不想待在家!我過去找你!兩個小時後會到!!"
"好啊!!"
"要不要找學姐阿!!"
"好啊!我打給他!!!"

====就這樣子,為我們這三天的旅程揭開了序幕...====


"喂~學姐阿!你在哪裡?小賴要過來新竹找我!看你要不要來!!"
"我在中壢要去找欣霓!我等下就過去!!要不要找政道?"
"好啊!你打給他!!"

過了一個多小時後學姐到了...
再過了半小時左右,小賴到了....
又再過了一個小時左右,政道和他女朋友也到了.....

來自台北,中壢,台南各方人馬這樣到齊了..
以為我們到齊了就要出去玩嗎? 錯!在我這小小的房間裡面嘰哩呱拉的聊到了凌晨一點!
以為我們聊完後還有節目嗎? 錯錯錯!熄燈準備睡覺去...好歹從台南開車上來新竹是很累人的!
從台北騎車來的小賴,從薰衣草下來的我,坐火車的學姐在混完麥當勞後也瞬間躺平了!!
以為我們打算早起早出發去玩嗎? 大錯特錯!我們一直睡到了中午肚子餓才起床要吃中餐!!
以為下午才出去就沒有搞頭了嗎? 別猜了!我們要去清境再上合歡山!!沒錯!南投清境,再上合歡山!!!

此時..
小賴手中握著目標成大研究所的講義,顫抖的嘴巴很不誠實的說著"走阿!"
學姐以為南投只在他家後花園,開心的跳著說"好啊!好啊!!"
我心揪了一下,嘴角死硬上揚的點著頭!
政道和他女朋友沉溺在兩人世界中,毫無理性毫無判斷能力...

就這樣子,我們上路了....

2 則留言:

  1. 那是什麼
    Live traffic feed

    看起來好酷...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知道中文要怎樣說
    反正就是"您打哪兒來?"這類的..
    我也還在摸啦!在過幾天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