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6, 2012

關西行 Kyoto Day 1


OH~YA! 進公司要兩年了,還不知道超過三天的連假是什麼滋味!趁著年尾大家在衝特休時擠出五天假期,好好的去日本放鬆心情!還好這次的關西行,完全沒有讓我們失望到!

這次我們是訂捷星航空JETSTAR!原以為新加坡的航空公司代表著高品質,但回程的班機徹底打破了高品質的印象。畢竟他是主打著廉價航空,也就不要求那麼多了!但同樣都是廉價航空,日本的SKYMARK大勝了新加坡的JETSTAR!另外,我們出發的當天是PEACH的首航,無奈訂不到票,不然ANA底下的一定更優!!



十月16號,當天我們是早上6:55的飛機 。咻~馬上就降落在關西機場了!天氣很優,地面溫度大約在20度左右,還好我帶的衣服都是以短袖為主,不像有兩個笨蛋,像是要去富士山攻頂似的。





在機場裡聽說買環球影城的票比較便宜,當然就買了三張,一人6400yen!在日本買東西鈔票都是幾千幾千的遞出去,實在很爽快!



買完環球影城的票以後,我們這次的關西行程正式開始!原本我們是打算購買JR三日票,但怪我們行前功課沒做詳盡,當他要我們出示回程機票時,我們的下巴都掉到桌上了。只好調頭買一般單程票,不然三日票可以省下很多交通費!”購買JR多日票,必須出示回程機票” 多唸個幾次就變常識了,就像吃藥要配溫開水一樣!事後想想,開手機信箱裡的電子機票給他看不就好了!



等車時發現日本好多的販賣機,而且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這瓶綜合果汁是我萬中選一的結果,好不好喝呢?非常普通!



從關西空港到京都約1小時20分鐘的車程,在電車裡吹著冷氣喝著飲料,看著窗外好天氣加上乾淨整齊的街道,毫無壓力的感覺,一個不小心就睡著了!醒來時也剛好到了京都!



京都塔!只在車站對面。我還想說上面的觀景台會不會跟淡水漁人碼頭的一樣能夠上下跑,當然是不會!



從下飛機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的我們,直接在車站樓上找了間拉麵店吃了!不知道是不是餓翻掉的關係,除了湯頭口味比較重以外,其他我沒什麼好挑的!好吃!不過炸雞就普普通通了!





搭上火車就直奔伏見稻荷大社!伏見稻荷大社是以千鳥居聞名,其中藝妓回憶錄也有在這取景。某個人一直在重複這段話,我懷疑他功課也只有做到這兩句而已!後來自己查後才知道鳥居是人和神之間的一道門。



走累了拿出在京都車站買的比利時鬆餅,很甜,甜到心裡去了!哈哈!



其實真正甜到心裡的是這幾位!



回到京都開始要找公車回我們的飯店了!我完全沒做功課,所以完全搞不懂方位,也看不懂公車路線和時刻,所以就在旁享受悠閒囉!超幸福的!!



搭公車先回飯店放行李再出來找晚餐!



這是我們的晚餐!對不起,我拍失敗了!

我們找這家店走了一個多小時!不知道是GOOGLE MAP定位出的地址有問題,還是我們來到日本後方向感變差了!不過我們也不趕時間,慢慢晃也很愜意,不時的又會遇到氣質型的正妹,多麼令人開心啊!



慢慢走回飯店,結束一天行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