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2, 2007

Ferrari 60年廠慶 權仗傳承 @台北..

哎呀!! 因為太晚睡了所以早上爬不起來去看FERRARI..
好可惜阿...
下午三點左右在信義區附近就看到不少的FERRARI,
有參加這次活動的馬兒都有貼上了同樣的貼紙..
唉! 難到都已經閃人了!? (淚)
一趕到101前廣場, 連機車都還沒停就看到又有兩台要閃..
仔細看了一下是台紅色的F430 Spider..和ENZO........
相機當然老早在手上準備殺記憶體了..
但實在是很難抓到一個好的機會把它抓下來.
看著他們快跑掉了, 腦中也浮現出一些數據..
像是V12...6000...600多.....這類的數字, 光想到就想放棄了..
"別追了!跟不上的!!" 事實上我已經說出口了..
好在我們這台KIWI上有個不放棄的駕駛..
趁著紅燈的時候追了上去.. 甚至有看到他的正面..(大悅)
不爭氣的是我.. 殺了幾張不及格的照片就讓他們離去了....

除了這張其他都是在車上拍的..


哈囉!ENZO..






F430 Spider


F430




-
難過啦!! 貪睡的後果.......
100週年快來啦!! XD..

6 則留言:

  1. 哇好酷喔
    好想去看!!!

    噢對了
    我忘了跟你說我駕照考過了
    在我前一個考的男生 第一項倒車入庫壓到線,結果右轉開出來的時候被眼尖的監考官瞄到車子壓到白色虛線,當場下車,害我傻了眼說

    還有
    之前說要請吃飯是開玩笑的啦哈哈

    回覆刪除
  2. 考過了!! 恭喜阿...
    就說那很簡單吧! 別太緊張都考得過的!!
    吃飯... ok la!!
    不過現在沒有什麼錢就是了><"
    窮困潦倒..哈哈!!
    拿到駕照就要上路阿!
    不然過久了忘記怎麼開就尷尬了!!
    上路小心點阿!!

    回覆刪除
  3. 若Go Dutch的話是ok的
    因為你請我我也請你 這是一定的阿哈哈

    謝啦
    我會試著多上路
    不過駕照要到3月10日之後才能領到
    到時候再說吧

    希望能像你一樣厲害!!

    回覆刪除
  4. 我記得當時我考過雖然駕照沒有直街拿,
    但是好像可以上路.. 我忘記是怎樣子了!

    我又沒有很厲害, 只是很喜歡車子罷了!
    上路放輕鬆就好..別怕別人喇叭.
    遇到小路會車沒把握過去, 你就停旁邊點..
    要撞也要等別人來撞你!! XD...

    加油!!

    回覆刪除
  5. 怎麼刪掉了?

    那張照片挺酷的...

    回覆刪除
  6. 才剛剛刪掉就被你抓包..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