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1, 2007

墾丁 久違了~


這張明明就有用PS修過 海報化..為什麼很多人都看不出= ="


三月16號星期五, 三點半準時出發衝墾丁...
大家都知道會有鋒面也知道會變天, 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是以短袖為主
不是沒帶外套 就是沒帶長褲.. 結果在墾丁那邊冷個半死..= =
果然還是我比較聰明, 外套長褲都有帶!

不過說實在的, 墾丁如果沒有水上的話真不知道玩什麼..
如果是去那邊渡假是不錯啦!!

算了! 實在是打不出字了.. 看圖片就好了!! = =


這是第一天, 我開到快要睡著無法直接殺過去墾丁, 就先在台南先落腳..
給林政道招待的.. 吃到撐死!!




第二天到了潮州, 以為會有潮州牛肉麵..
跟我們想像的完全不同...= =


這裡是哪裡!? 我也不清楚..反正就是半路上的露天咖啡...
風景還蠻不錯的!!




這個叫做什麼.. xx比雞腿嗎? 哈~


就如你所願..賞你個低調!




出火..












嗯..她真的是個娘子!


我以為三芝才有... 可惜沒吃到他的薯條..


下的一下下的小雨..


墾丁大街上亂拍的..




這好玩了!我們當時身上湊了一下全部只有139元..
老闆還多拿水晶餃給我們. 他一直以為我們錢算的很剛好..
結果老闆一算149.. 他多送我們的他應該也不好意思拿出來..就都變我們的了!
還吃到三點半他們打烊!


-
第三天..

很漂亮的沙子!!


三年前暑假 墾丁買的拖鞋.. 哈哈!!


這張真的有娘到..= =


囂張的牛..過馬路都不看有沒有車子的!!






台灣本島最南端不是鵝鸞鼻喔!! 是這裡...
我相信這應該沒有多少人知道.. 嘿!!
當時的我就是台灣最南端的人. (得意)




這是這次的最後一站了! 小杜包子..
老實說他的起司包真的不錯吃.. 又想吃了!!


開了三天的車子~累的要命~
回程時在高速公路開到快要睡著..= =
真的奉勸大家如果要開長途的車子, 要有充足的休息!! 切記!!!!

總里程 ≒1000公里..
很開心:D
如果大家一起去的話會更更更開心~~
(別問我"大家"是指誰.. 有看我網誌的都算啦!! 
手指頭數得出來喔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