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2, 2007

走路回板橋..

逛完中正紀念堂花燈後大夥又徒步回館前路麥噹噹吃宵夜..
此時凌晨1點40分..
目送無情的三重幫坐上計程車後我跟小賴就決議要從這兒走路回板橋..

館前路的麥噹噹..


館前路上空到不行, 之前還在這被開單ˋˊ(小睡一下XD)


我當然也要玩一下..XD


2點10分左右 到了中華路的錢櫃..


怎麼都沒公車><" (做個樣子嘛!)


兩點半了! 走到堤外便道了.. 好開心!!! 前面就是華江橋...
有沒發現走的很路旁.. 因為機車都好衝.. 也怕被砍!!


準備要走上機車道的.. 結果發現還有警察在路檢..
一定不會給我們上去, 只好又繞到堤外走樓梯..
這一繞又浪費了快20分鐘= ="




原來橋上也蠻漂亮的! 3分之1秒 我手沒晃耶!!


歡迎光臨台北縣.. 這次看了好想哭!! 1秒.. 我手沒晃耶!!!


終於要下橋了! 機車道下橋有點恐怖.. 應該會被撞!
所以就走樓梯下去... 晃了!! XD


文化路麥噹噹也是24hr..
小賴還搞笑用紙筆寫時間照了一張, 麥噹噹裡面的人應該把我們當白癡!!


體驗到他的辛苦.. 小綠人..加油!!


最熟悉的老地方..跟小賴多看了兩眼才閃人...
此時3點52分.. 到家還有半個小時左右.縣立醫院那邊..
板橋車站其實晚上很漂亮.. 但是我們想都沒想...
繞過去那邊會多加半個小時的路程..><"


......
半小時後, 跟小賴牽了車子.......去吃早餐..........
話說三重幫那組人也挺囂張的..在家樓下騎樓可以聊到我們過去吃早餐!! ..... (無言!)


-
雖然沒走7300公里, 只走了差不多15公里..
雖然沒連續走36小時, 只連續走了快3小時..
雖然沒因為腳腫大要穿大兩號的鞋子, 只有左腳無名指起水泡塞了面紙進去..
雖然沒院長表揚, 只被家人冷嘲熱諷了一番...
......
不過 我還是覺得我跟小賴很囂張!!! 哈哈哈~~

2 則留言:

  1. 啪啪啪啪啪....

    用力的給你們拍拍手


    終於趕完作業了

    可以睡覺了

    好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