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7, 2007

軒尼詩 VSOP ~

我不是很會喝酒 更不用說分辨這酒好不好嘞!!
單純只是看這小瓶子很好看, 就買下來啦~ (我承認我很無聊!)
這應該是隨身攜帶的, 只有0.05公升而已...


5 則留言:

















  1.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 也

    也 還

    這 想

    樣 再

    覺 買

    得 咧

    回覆刪除
  3. 是 那 我

    嗎 你 挺

    ? 買 好

    了 奇

    借 味

    我 道

    喝 如

    一 何

    口 .

    看 .

    看 .

    :)

    回覆刪除
  4. 我是還沒有開啦!!
    因為感覺就不好喝..
    完全衝著他瓶子感覺好看就買了XD..

    回覆刪除
  5. 看來...



    你...

    真的很無聊阿~~~~噗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