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7, 2007

1月29, 30日 清 境 之 旅 ~ 2

離開了埔里酒廠大家也都肚子餓了,
就跑去埔里市區吃100元牛排..
對於那牛排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樣形容.. 有人有吃完嗎!?
不過那邊的飲料好便宜 養樂多冰沙20元 3瓶養樂多... 哈哈!
再來吃完飯打算殺到集集去.. 好像很遠的樣子!?
結果在大觀發電廠就先停車了..
剛查了一下我們去的是一廠, 不是抽蓄發電廠(那好像是二廠)
但在開車的時候有看到從山頂上拉管線下來..(抽蓄發電廠)
那時候都是猜測.. 到回來才知道..= =

-




-
發電廠的警衛跟我們說車埕這邊可以來參觀看看..
完全沒行程的我們當然就來啦!!
日治時期興建水庫而興起的小鎮.. 還蠻漂亮的!!



這是小飯店喔!!


再來張飯店扛棒!!


這車站一看就是是有整修過的..
照片過曝很大 = ="






臥的很開心.. 曝很大= =


臥的很悠閒.. (Tank拍的)


還真的是有小火車喔! 集集線

-
逛完車埕小鎮再去集集時間會有點晚, 我們就決定直接去我們住宿的地方.. 白雲山莊
一路上風景還頗不錯的.. 路旁也不時的出現盛開的櫻花...
在對向車道還不時的會看到一些車子前擋風玻璃上坐著雪人.. 沒錯!就是雪人... 可惜沒有照片><"
雖然很累, 還是拿了相機亂拍了一番! XD


櫻花..





-
差不多一個小時的車程, 到了我們住宿的地方..清境白雲山莊
在標高1800公尺的山上真的是有夠冷..
停車場有台車上的雪人直到我們隔天退房還沒融化..
還有.. 那邊的民宿都超有高緯度歐洲風..
尖屋頂 城堡式的建築...好漂亮阿!!!


我們住在第二高的那間..


這不是我們住的啦!! 只是很漂亮.. 哈!!


連用餐的地方風景都很不錯!!




這兩張是我們陽台外的景致..


不只是我拍你喔!! 後面還有躲人= ="

-
待續... XD

5 則留言:

  1. 我要看夜景~


    還有那個
    我前天也有回台中的說~
    不過是去整理東西
    累阿~

    回覆刪除
  2. 嗯!! 晚點我會用上來!

    考到駕照要上來說!
    好讓我們恭喜你一下,,

    回覆刪除
  3. 恩好
    唉呀要請吃飯才夠朋友嘛!
    你說是不是呀~哈哈...
    By the way,我是2/26,27考

    夜景---->美啊!:)
    你是用單眼相機拍的?(原諒我問白痴問題...)

    回覆刪除
  4. ya!! 要請我吃飯耶!!
    看你哪時候有空吧! 我是可以去士林找你啦!
    哈哈哈~

    我的這台DC是Panasonic LX2
    朋友哪台DSLR是Nikon D40
    DC/DSLR有什麼不同可以參考這.. :D
    Mobile01
    不白痴阿!什麼東西總是先從0開始的嘛~

    回覆刪除
  5. 去哪都行阿 哈我都是到離家遠的地方耶
    你出門都騎機車?
    騎車到處晃感覺很好玩耶哈哈

    那個Mobile01我差點沒看到眼花
    我看下次再來好好研究一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