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0, 2007

1月29, 30日 清 境 之 旅 ~ 3

晚上大夥兒跑去吃晚餐.. 丟丟投籃機後(怎麼又是投籃機= =")
決議去全台灣最高的萊爾富(比7-11還要高)買瓶伏特加套蘋果西打.
外面真的好冷, 暖暖身子也好..
結果最後整瓶也都幾乎我在喝..= ="
就回房間.. 他們打牌看電視. 我在陽台拍夜景...


太陽要下山囉!!


大夥多少都有點疲憊了!! 小發燒的那個更不用說了!已經去睡了!!

下面一些夜景..
我發現用不同的LCD看真的是有差..



不是我愛搞花俏.. 是他們房子打燈都很不低調!! XD..




有星星喔!! 而且我發現快門60秒就可以拉出星軌了!!


五點多..天快要亮了!! 右上角那是屋頂啦!!




這已經快要六點了!! 有漸層的感覺..好漂亮阿!!
外面整個爆冷.. (早上快十點有著大太陽的青青草原是6度..舞台還結冰咧!)


七點十分..竟然在我盥洗的時候露臉了!
Tank幫拍的!!

-
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