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0, 2007

終於回到板橋了..

看準收費站凌晨12點到早上六點暫停收費打算衝回台北 (省下200元耶)
年初二晚上11點45分出門,
想說應該不會開那麼快, 到古坑收費站時可以剛好過12點..
在接近收費站時看時間剩下不到兩分鐘, 應該有個通融的時間吧!! 也就沒準備回數票了! 話說我們一路上還竊笑停在路邊傻傻等12的車..
......
當我們車子經過窗口的時候收費員竟然站了出來要跟我們拿錢..
當時我們沒打算買回數票..加上零錢沒準備... 只能用傻眼來形容當時情況..
收費員就說 "還有1分20秒 你們可以停在這邊等阿" .....
好阿!! 等個1分20秒就省40塊.. 當然等阿!! 哈!兩秒鐘一塊錢耶!! 好賺好賺~
我哥也厚著臉皮頭伸出窗外對後面的5,6台車子喊著1分10秒.. 50秒... XD...
後面陸續增加的車子應該很無言吧!! 哈哈~
時間一到..大腳油門就衝了出去...
哈哈! 我們是第一台不用收費的車子..XD

我們這次也真的超猛的.. 高速公路262公里加上市區道路還有去清水服務區上廁所..總共花了兩小時45分到家!!
真不敢讓我爸知道..XD..

唉! 現在還真不想睡覺.. 睡了又要浪費一個白天了!!

5 則留言:

  1. 幼稚的白目...
    真不知你都在想些什麼
    想法跟邏輯都奇怪
    又不愛睡覺 又愛生氣

    回覆刪除
  2. 聒噪的白痴...
    真不知你都在想些什麼
    個性跟嗜好都奇怪
    又不修邊幅 又愛面子

    XD...

    回覆刪除
  3. 你不能一直說我在騙你阿
    其實我又不是故意的
    誰知道我會突然感冒阿
    而且我家人也想念我阿
    不過如果有心的話
    以後還是有很多機會見面
    不是嗎

    回覆刪除
  4. 大白目啦
    最好是你把所有的錯都推到我身上
    很奇怪耶你
    給你機會約會耶
    哈哈

    回覆刪除
  5. 嗯... 真是感謝你喔!! = ="
    看來我錯失這機會囉!!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