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2, 2007

這幾天是在幹麻..

shit..日夜顛倒..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沒誇張 真的是從早上七八點, 有時候好一點快中午去睡
睡到晚上八九點起床, 就這樣子凌晨根本不知道要幹麻.
看看電視吃吃宵夜, 早上四點就有早餐, 先吃一攤
到早上六七點在去買一攤來吃... 這是什麼生活阿!!

今天更誇張, 從昨天晚上到現在都睡不著.
昨晚12點到現在也吃了四餐了.. 肥死我吧!(奇怪的是我錶帶變鬆了)
重點是晚上還要去打工現在卻一點睡意都沒有..
今天晚上我應該會掛在煙波吧!!

-
可惡..到底在打什麼啦! 管他送出在說..

10 則留言:

  1. 不要在煙波 把妹哦!

    回覆刪除
  2. 倒是有遇到一個很不錯的, 我說的不錯是人很不錯..
    我很多東西都不懂, 他很肯帶我.
    我跟他兩個人顧五桌, 搞到最後感覺她好像顧三桌我顧兩桌.. 真是很過意不去...
    不過他一貫藉口都是"沒關係!我也沒事做.."
    屁啦! 我兩桌累個半死, 他三桌會沒事做..
    真是好人! XD

    回覆刪除

  3. 你超級超級超級...誇張的
    在下佩服佩服阿! 哈
    煙波是你打工的地方?

    回覆刪除
  4. 什麼...原來 說到後來 是她對你有意思XD
    哈......
    我那天去六福 一整個不爽
    又碰到那死胖子
    真個很生氣
    一直亂罵我!!
    真的很賤耶!

    回覆刪除
  5. hello 濰~
    嗯..我在煙波打工啦!當端盤子小弟..
    最近也少看你上線了!車開的怎樣阿?還ok吧!!
    就跟你說很簡單的!! 加油啦!

    -
    rainbow~
    才跟他見過那次面而已,最好這樣就有意思啦!!
    或許那死胖子就是對你有意思才會用罵你這方法吸引你注意!!XD
    你下次看到他不會閃他阿!!

    回覆刪除
  6. 它是個不折不扣的 女胖子!
    而且她很壞!
    我才不搞蕾絲邊咧 > <
    我也是有所為 有所不為的 哈...

    回覆刪除
  7. 厚~
    我在無名有回你阿
    沒去看厚 噗
    阿你呢?
    這樣說來你該不會寒假都待在新竹吧?
    最近比較少上線
    不過我上線時你也不在線上=.=
    下次再來聊聊杯^^

    回覆刪除
  8. hello~ 濰
    ><" 我剛剛去看了..
    你說你車子有上安全島.也撞壞了一台車!!
    哈! 開玩笑的啦!! 我就說很簡單吧!
    應該已經都學完了吧! 等公路駕駛嗎?
    加油耶!!

    -
    hi~ 彭
    有啦! 我有打工啦!!
    只是做的比較少而已..
    哈!!帥氣的煙波waiter~

    回覆刪除
  9. 哪可能這麼快~
    駕訓班才去了幾次而已
    呵呵
    嗯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