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7, 2007

新竹高鐵六家站..

昨天中午從新竹市出發去竹北高鐵車站
其實路還蠻好認的
從新竹火車站前的中華路(台1)一路走下去過了頭前溪橋轉縣道120, 直直騎下去就有很完整的指標了
其實就是直直騎下去, 在個左轉就可以看到高鐵站了.

原本今天早上要去嘉義照顧奶奶的, 但是兩點到那邊要買隔天早上10點以前到嘉義太保站的票竟然都沒了. 售票小姐很親切的跟我說要到下午一點才會有位子. 在當下我愣住了想說怎麼可能, 原本我甚至還打算要搭前在提早來買就好.. 他也對我笑了一下, 我就摸著鼻子走人了.. 當然就拿起相機拍了幾張啦!!

新竹高鐵站整個是不大, 但是附近可發展起來的商圈相當的大(目前是大片草地,照片就不放上來). 為什麼高鐵要選竹北設站可能就是這原因..


這一棟是高鐵站的主要建築物


拍到南下列車進站


停站時間差不多5分鐘吧! 我沒有去計時, 憑感覺..


跑掉囉!!


門口的大鐘..其實蠻好看的!


別以為新竹高鐵站裡面有多大裡面有多大. 扣掉沒有買票進去的那區域, 真的是小到不行. 不過裡面有個摩斯漢堡..
這張是售票口


這就是傳說中的"吃角子老虎"..


票價表和時刻表.. 現在好像都是試營運期間的票價..


看到家鄉板橋當然拍下來阿..哈哈!! 不過反光好嚴重


很明顯還不夠完備..


貼太多圖了.. 就先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