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6, 2007

期末考夜..夜拍..

話說期末考 星期四的那凌晨..
渣發原本找說凌晨去走走,那時書看不下去, 感覺也很悶就答應了. (事後彩虹不是很開心..><")

當時也不知道要去哪! 在那種時間勇闖寶山, 去寶山水庫需要很大很大顆的心臟. 山路而且不會有路燈, 這倒是ok!(看我上一篇就知道, 罩得住的!!XD..)
其實我怕的是遇到山賊阿!!! 被砍個幾刀, 這就罩不住啦!!
結果就跑去了景觀大道旁, 行動咖啡車對面拍了幾張..

ps. RAW檔就不上傳上來了..20M 很大..= = 不過效果有比較好..
第四張 當然就是我跟渣發..
第五張 雜訊飆高 很無言..










-
再來跑去玻璃博物館, 也才會有那幾張測試大燈的圖..
當然也有渣發的黃馬用100/90w黃金的照射圖啦! 不過這次是夜景! 就不放上來啦..




照片看不下去的, 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相機:DMC-LX2

4 則留言:

  1. 對阿 我剛一看到標題 就想說 真是太誇張了! 算你有種!

    回覆刪除
  2. 這不叫做有種!!
    這算得上是找死吧!= ="

    回覆刪除
  3. 夜景頗美


    等一下就要考最討厭的主科了
    煩躁阿

    我這裡在下雨
    你那有沒有阿?

    希望寒假快點來!! :)

    回覆刪除
  4. 我今天睡了12小時...= ="
    睡到今天晚上六點才起床 哈哈!!
    這邊從昨天凌晨就開始下雨了, 下到現在..
    我在黑特有看到東海昨天晚上好像就下雨了吧!!
    考試加油阿!! 寒假離你不遠了..
    別撞壞人家的車子阿!!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