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8, 2014

出差日本機場之旅- 完

來日本今天第八天,也是最後一天,終於要從關西空港飛回桃園了!這八天內從關東進,從關西出。重點是海陸空交通全都搭到了,也算是難得的經驗。


也是到今天才知道關西空港有船直接到神戶空港來,而且比搭電車還要快。行程大約40分鐘,也不會很晃,可能也是我太累了,直接船上昏迷不醒。


終於來到關西機場準備搭機回家了。原定不知道幾號從成田飛回台灣的班機,時間地點都還要改,相當麻煩,也多付了4000多yen的手續費。不過確定開票後心情就是大爽,因為確定不會在改了,也不用留在日本過年了!


位子我選擇和來日本的一樣7D 。桂冠艙的餐點就是不一樣,這種擺盤就算不好吃,但用看的心情就大好!
另外KIX裡的ANA LOUNGE還滿弱的,TPE的EVA LOUNGE比它厲害多了!


桃園-成田-羽田-神戶-關西-桃園,這八天的機場之旅,雖然少了米子變得不完美,但還是得為回來乾一杯,乾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