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9, 2014

出差日本機場之旅- 成田

前一天下午四點接到了主管的電話,要我坐隔天早上九點的飛機去成田一趟,大概三到四天就回來,還說行李不用帶很多,但日本很冷,保暖衣物帶夠就好。
說真的,第一次出差還滿緊張的,畢竟是去工作而不是去玩。

早上起了大早跑去機場臨櫃買票,發現這隻騙錢貓的桂冠艙飛日本成田要四萬兩千多,這價錢都可以飛歐美了。還好是公司出,不然月底只能賣車繳卡費了!


上飛機前沒發現,下飛機後才發現是中指機。或許是我對這隻KITTY沒特別感興趣,所以整趟飛行對我來說很一般,倒是切成KITTY形狀的紅蘿蔔讓我多看了兩眼,不過最後還是被我咬成兩半吞下去了!


前陣子買的電波錶也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省了每次出去玩都要調整時間的麻煩。(實際上是19號`,照片先借了後三天的來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