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3, 2014

出差日本機場之旅- 神戶

凌晨回到飯店只睡了三個多小時就起床整理行李,準備趕往羽田空港飛神戶。從成田空港到羽田空港有SHUTTLE BUS票價3000YEN,車程大約一個半小時。不過真的太累了,我上車沒10分鐘就睡得不醒人事。

羽田飛神戶也是一個半小時。下飛機後發現我包包裡竟然有罐咖啡,沒被安檢攔下來還真是神奇,當然二話不說立刻灌了它再開始工作,又是一個新的SHIFT開始!


晚上是住ANA CROWNE PLAZA,還滿不錯的飯店,躺在床上打開窗簾就可以看到KOBE的夜景。不過多給我一張床還不如再多給我一個人陪。感謝這幾天用LINE和FB陪我聊天的人,紓解了不少的苦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