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4, 2007

你是否也會回顧過去呢!?

剛剛在找些資訊時, 連來連去就連到某個國內知名論壇裡
也偶然間翻到我以前發的文, 整個感覺很陌生
要不是看到id, 不然根本不會注意到是我以前發的
感覺得出正經八百的口氣還有謹慎小心的用詞是我以前發文的一貫態度
可能是不想讓別人在看到我內容時就貼上"小鬼頭"或是"沒內容"的標籤吧!
就我現在看起來都還是感覺很不可思議,
一直很難相信是我當時打出來的東西! 哈哈

現在打網誌和發文的口氣就變的比較隨性了,
但我知道我文筆不好, 所以還是會打的比較謹慎些!
像有時候打一篇簡單的遊記, 在打的時候就不知道順了多少次
送出前也順一次, 送出後再順一次..
這樣一篇打下來都要個一兩個小時咧!!

剛一時手養, 把我所有文章都搜尋出來..
也才發現我以前也問過怎麼安裝驅動程式
和怎麼看晶片型號這類的問題! 哈哈
還有當時在煩惱要不要換成"me"這個作業系統,
結果好像有使用了兩三個星期, 然後出現一堆問題...
最後是多加了一條256的記憶體直接安裝了xp(在那時候應該算新的OS吧!)

從剛剛一直看到現在感覺還蠻有趣的! 也勾起了一些快要淡忘的記憶..
改天有機會再去翻出更久之前的東西看.
其實也沒多久啦! 我有印象的是從windows3.1開始, 但那時候是國小
到有在上網時應該是95還98了! 也才有留下一些東西, 但東西是少少少..
哈! 管他的, 改天翻出來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