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4, 2007

寶貝要當媽媽了!

寶貝阿!沒想到從你出生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
狗的第一年等於人的18歲 第二年7歲...
這樣子算算你也差不多20來歲了.
這幾天你老媽就會帶你去檢查一下,
再過不久你就準備要當媽媽囉!
別再老是耍脾氣! 還有別再亂咬我腳了! 我不會跟你搶骨頭阿!!





4 則留言:

  1. 你會! 你會不給她吃!

    回覆刪除
  2. 這也沒辦法阿!! 我媽叫我不能給她吃骨頭和肉, 只能吃飼料的..
    但是每次我媽都偷偷給她吃骨頭, 只要偷偷給她吃骨頭我的腳就要注意了..
    我走哪邊他都覺得我是要搶她的骨頭..我沒有!!

    回覆刪除
  3. 他正在打哈欠被我拍到的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