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7, 2016

金澤一日遊

今天來去金澤。因為是當天從大阪來回,就沒去黑部驪山,下次再去吧。
從觀光案內所大概瞭解到以一日遊來說,金澤區域大概有四個觀光景點,東茶屋街、金澤城公園、兼六園、長町武士住宅遺跡。
觀光的公車分綠線和橘線,都走一樣的路,只是分別為逆時針和順時針繞。500¥可以買1 DAY PASS,單趟200¥。
在走路有益身體健康的情況下,我當然沒買PASS。(我知道真正了解我的人會解釋成摳和小氣,但當然不是)
果然,在我顧慮到健康之下,真的無法走完四個點,東茶屋街就留到下次來再說了。




這是金澤城,門票和兼六園一起買500¥。裡面很大,又有上下坡,走完再逛旁邊的兼六園,逛完一般人差不多喊著要搭公車了。金澤城裡的五十間長屋才是要付費參觀的,其他地方都不用。裡面多半是講他們的建築方式和看裡面的格局,有沒必要進去就看個人,但建議女生進去不要穿裙子,不然有些樓梯會爬得非常尷尬。





在兼六園裡面還有個需要另外付費參觀的地方,700¥不便宜,我就沒進去了。而外面就完全的公園樣子,只是很多造景和很用心在維護的一個公園。
另外女生穿和服很多人都找拍照,一群一群的問能否拍照或合照,感覺他們都笑乾了。我預計9號也會在京都穿,希望有正妹會來找我合照,笑乾沒關係。



長町武士住宅遺跡是今天最後一個點,這邊我只逛了大約20分鐘就走回車站,沒很瞭解就不多說了。

大阪搭車到金澤來回約三小時14000¥,如果下次來我會直接飛小松,會比較方便,一天在金澤,三天去黑部立山,四五天行程剛剛好。


OCT/07/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