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2, 2008

烘爐地 - 中和


這張是從烘爐地停車場拍的大台北. 沒有比較代表烘爐地的照片sorry囉!
怎麼會來烘爐地呢!?

彭不知道從哪邊聽來這個地方,一直很想去!(簡單的說就是去求財啦!)
而我只是單純的因為很久沒去,或許有10年沒去過所以想要去看看!
路也是晚上臨時問我媽的.我真的一點都沒印象!!
到停車場後爬了一段頗長的樓梯,終於到了目的地!
但我完全認不出來,彷彿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還與三峽的行天宮搞混咧!

看這邊平日的晚上還可以有那麼多人,應該真的是很靈!
不知道拜完的彭偏財運有沒有比較旺了!
而我的話就算了!連順序都拜錯,偏財不敢求,不要給我漏財就好!!

在下山時彭和000都說很久沒上大屯山了!連000都ok了,我還有什麼理由不走!
話說才剛從烘爐地下山的我們,馬上又前往另一個山!
到了大屯山頂已經凌晨一點左右!
此時的天空超乾淨,星星清晰可見.幾捲雲朵在月亮旁陪襯著!
在月光下聊天的我們感覺格外的舒服!
看著整片的雲海,真的很難相信我們是在台北!


雲海圖就不補了!拍的很糟糕!!
最後由於他們一直叫冷,大家也都有點累了,吃完000介紹的好吃包子和超好吃饅頭!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