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3, 2007

薰衣草森林 part.2


沒錯! 我又來了!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連下了好幾天的雨,到了星期四總算放晴,沒道理不出去走走吧!!
出去走走...走去哪!? 數碼天空!?太遠了...早上十點下了課才要出發,很趕!!
6號花園!?上星期才去過,而且好貴好貴!!(以套餐來說啦!不過他的花茶真的很令人難忘!)
薰衣草森林!! 就是你了!!!還記得兩個月前去的那次吧!!
>>二個女生的紫色夢想 -薰衣草森林 尖石店<<
其實景觀沒什麼太大的改變,倒是11月聽說才是薰衣草盛開的季節(尖石店)
但好像只有稀疏的幾株而已!或許也是我對植物不熟啦!看到後自動忽略了!!

老樣子!丟照片上來啦!!

這是我的餐點,迷迭香燉牛肉!? 希望我沒自動幫它改名字!!
嘿嘿~還不錯吃耶!!只是顧拍照顧聊天的..有點涼掉了!雖然他說涼掉可以跟他說,不過還真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跟他續了一碗湯,又跟他要了兩個麵包來吃!說實在的,我還真的會不好意思呢!

隨意貼!!





SORRY~好像沒對到焦!!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