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5, 2007

好安靜的凌晨

眼睛很酸,躺在床上卻睡不著...

拿起手機想找人說說話,沒人.

開了電腦上msn,空空蕩蕩.

好吧!算了!這種時間只能怪我...

拿起英文背了回單字,好茫.

拿了鑰匙,一路開到了市區的摩斯,買了燒肉珍珠堡.
停在景觀旁,吃著一個人安靜的早餐,好累,好悶,好想找人說話..

只有風聲,好安靜的凌晨..

13 則留言:

  1. 話說我那晚也完全沒睡...
    你不會頭痛喔?
    我頭後來爆痛的耶><"

    回覆刪除
  2. Wei
    你是整晚用腦過度吧!
    我是還好啦!不過起床的時候已經日落了!

    匿名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 其實...是後來自己決定完全不睡的
    還為此打了篇網誌..
    哈哈我那晚還真是墮落...

    回覆刪除
  4. 看來你最近也過的不是很好
    不過Wei 你還蠻堅強的!!
    加油!!

    回覆刪除
  5. 謝啦...


    不過倒是你
    失眠啦?
    不管怎樣
    試著開心點吧~朋友XD

    回覆刪除
  6. 哈哈 沒料到我會去找你吧!!
    你學校真的很漂亮耶!
    聖誕節真的可以考慮去你那邊!

    回覆刪除
  7. 你學校我只有去過一次,就是跟你去考試的那次!?有點忘記了
    而且那次好像只有在花園那邊亂晃等你,沒去逛其他地方.
    好啦!你學校那花園也很漂亮啦!!

    回覆刪除
  8. 唉...
    你是去過多少人學校
    那個匿名是我
    白目

    回覆刪除
  9. 可惜現在有個問題..
    我們學校校友會館房間12/24全都客滿了@@
    是還有地方讓你住啦
    就看你介不介意了

    回覆刪除
  10. 匿名
    原來現在大家都用匿名了!下次我會注意的!
    你學校夜景也不錯啦!不過建築比較沒特色而已!

    W
    沒關係啦!先不用幫我看啦!
    因為24號星期一我課到5點,星期二課早上10點的課一定要到!
    如果真的要去或許也是不睡覺直接回來上課吧!
    所以在看看囉!謝啦!

    回覆刪除
  1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