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7, 2013

紐約自由行 (下)


金牛當然也是必來的景點,重點不是牛頭,而是他後面的兩顆蛋,摸了會發財?!當然要摸一下,而且是兩顆都摸!在這邊也認識了兩位從台灣來玩的正妹朋友,不過只認識了那十分鐘!



這條是華爾街WALL ST.,證券交易所是左前方那棟,砍櫻桃樹的華盛頓在他斜對面,不過正在整修。隔壁是川普大樓,非常不低調、非常的高、也非常的有錢,記得在第五大道上也有他的大樓,還不只一棟!這邊多半都是用錄影的,所以沒什麼照片!


看到家鄉味當然要拍個一張!不過阿婆怎麼來到紐約變成賣鍋貼還煎餃了?!


坐這免費的船可以看到自由女神像,結果看到的超小一座。前兩年在LAS VEGAS看得還比這大呢!不過也沒時間花錢登島去看了,這也是遺憾之一!我這有良心的人,非常不建議大家坐這船來看自由女神!


 每到一個地方我都會觀察當地的交通,想說能夠自己租台車很自由的玩。不過紐約的地鐵非常發達,不需要自己開車。但出了曼哈頓島就需要了。


我猜這意思應該是節能減碳救地球吧!這出現在美國還滿諷刺的,可能是有自覺了吧!


高得不像話的洛克斐勒大樓ROCKFELLER BUILDING。ROCKFELLER曾經是全球首富,他家族蓋出的洛克斐勒中心是由18棟摩天大樓組成的,光是這段下巴就掉到地上了!

這棟上面也有觀景台,可以看到帝國大廈,應該也很精彩!下次有機會再上去了!

這次紐約自由行主要只在曼哈頓島,而島上該去的地方多半也都去了,除了聯合國大樓,這是我到最後一天才想起來的景點。

在回來的前兩天晚上溫度突然降到4度,早上起來發現我發燒了!當然最後一天的行程就報銷了,在家裡完全沒食慾,一直吞退燒藥休息到晚上,一個人拖著行李轉兩個小時的地鐵到機場搭飛機回來!一個人的旅行就是這樣,只能自己照顧好自己,別人沒辦法幫你的!

紐約自由行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