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31, 2010

怎樣! 就是沒玩過拍立得啦!!!!

說在某年的10月30號...當天是周小育的生日!
也當然要祝小育~生日快樂!
不過看我這個很兇的標題就知道, 我重點不是在生日上. 有沒有看到那個小禮物, 就是上面插張字跡很漂亮的卡片那個禮物...

(我盡量低調, 但我相信大家一定還是會知道那張字跡很漂亮的卡片是我的!)


#1

經過阿道的講解及裝完底片, 當然要幫小育來張特寫!
這工作當然就由最專業的攝影手我來勝任...

#2

閃光燈和快門聲陸續出來後, 相機隨即吐出照片來!(第一次的快感讓我興奮了好久!!)

我相信一般人拿到這種照片一定跟我想的一樣就是.......
.
.
.
.
.
.
用力甩!!!!!!
.
就抱著開心又期待的心用力甩著!!!

#3

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
.
.
.
.
.
一分鐘過後...


#4

咦!? 那ㄟ安捏!? 怎謀還是黑色?????

這時候才覺得奇怪, 不是照片都是白色的嗎? 還可以在上面寫字呢!
這張上面怎麼沒有白色的地方, 怎麼沒有看起來可以顯影的地方??
又看了一下機身, 底片張數從S變成10... 沒有扣底片耶!!
才知道搞了大烏龍! 這應該是保護不讓第一張曝光的塑膠片......

怎樣!笑夠沒...

笑完後重複圖1所示, 在來一張吧!!

#5

依然抱著期待又開心的心情用力甩著!!唰唰唰唰唰唰唰唰~~~~~~~

#6

這才對嘛~ (未顯影完全!)

結論:
怎樣!! 就是沒有玩過拍立得啦啦啦!! 咬我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