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9, 2008

被車門夾到手

事情就發生在昨天下午!
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正要上二高的路上,友人看到路邊蔥油餅想買在車上咬,我就隨便停了車!想說也順便飲料好了!
因為是馬路旁,所以格外的重視後面來車,緊緊的貼在車門上關門...
用力一推,此時大拇哥來不及收回..
Ouch! M..m...nnn.....
當時整個臉縮成一團,眼淚快要奪眶而出..
雖然真的很痛,
但是我知道在還沒確定四周沒人看到之前是不能夠叫出來的!淚!!
迅速的坐回車上後,看著被掀起的皮和指甲裡面的黑青,才開始真正的發洩..
"阿!xx!!怎麼那麼啦!!xx!!!"
趁著痛到麻掉時,把上面那層皮拔了起來..
說實話,跟打麻醉一樣,沒什麼感覺!因為真的很痛..淚!!
最後只好請友人幫買OK蹦貼起來,照樣凸到了逢甲夜市!

這張是我最愛的大拇哥..

皮肉傷痛痛就算了!但黑青這種細水長流的痛,真的是要命!!隨便壓一下動一下就讓你痛不欲生!!
套句濺達粗歧蛋的廣告詞一樣"兩種痛痛,一次滿足"...

最後還是要提醒各位:
葛格是有練過的!千萬不要在家模仿!!如要模仿,請找大人陪同!!

6 則留言:

  1. 大拇哥都要死了...
    還開到逢甲夜市去...= =
    如果是我
    我應該會很不爽的狂踢車門! OS:X!

    回覆刪除
  2. 車子也是我的! = =
    把車門踢壞我會哭得更大聲..

    回覆刪除
  3. 真的滿雖的你
    不過我倒覺得你滿搞笑的阿...

    逢甲夜市!
    話說離我這不遠的說
    噗噗

    回覆刪除
  4. 你有去逢甲夜市唷~

    我們也有去耶~

    回覆刪除
  5. w
    強顏歡笑!! 淚..
    我不小心開過頭,有認出你學校啦!
    而且我是走二高,龍井交流道下...
    迷路再迷路後才晃入市區的!
    下次去在找你..還要順便問你雞腳凍是哪家?
    哈哈~

    肥寶
    你是跟我同天嗎?該不會騎車過去的吧!

    回覆刪除
  6. 我只是猜猜看你有沒有在線上啦
    看來是猜錯了XD

    你最近都在幹麻啊?
    快點新增網誌吧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