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4, 2007

端午節連假趴走

心情煩燥看不下書, 就想說看些自己拍的照片緩和一下心情!
把貼上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
這些都是端午節連假時拍的! 淡水..漁人碼頭...湖口老街...

淡水老街中的一條小巷子裡面的廁所..
怎麼!? 有字不會唸嗎? (ㄒㄩㄝˊ 音同:學) 詳解..


淡水就這兩張就好. 其實還有漁人碼頭的啦!
但感覺大同小異.. 我是說與下面那篇的寬圖差不多, 所以不放了!


突然發現湖口老街就去逛了.. = ="
或許是端午, 所以很少人做生意! 下面都是湖口老街了..


芒果口味的還不錯吃..
其他是草莓 桑椹和清冰..這樣子35算貴!? 但還蠻好吃的


我知道"牽手" 但我不知道另一個是"娘子"...


他看起來很兩光的感覺..


下次拍這知道要彎下腰拍他的臉了!!
粉紅色裙子的正妹..


完..
-
要去看書了!! 大家期末考加油了!!!

3 則留言:

  1. mood謝謝你
    不過那是"開玩笑"... XD

    不多說了
    期末考加油
    什麼click的遊戲?(我還是不太懂)也加油
    哈哈

    回覆刪除
  2. 上當了...

    機車練的怎樣? 還可以吧!!
    你期末考也加油囉!!

    回覆刪除
  3. 可能有些部分算真心話吧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標題是"開玩笑"是真的


    機車...
    不知道 暑假再說了


    現正在等考試中

    回覆刪除